叶神加油

【冷战露米】烟花文包

颜临歌:



大半夜整理了一个我到目前为止的文包~下面是目录~有需要的亲可以自取~
Orz最近是水逆吗,我的台式机坏掉了,发点福利改善一下人品,希望没什么大问题……很多人和我说想要战争世界的txt了,我承诺通贩结束给,目前基本要结束啦,网络版完结的txt就连着之前的文一起放出2333之前的车也包含在内,都是文字版,只有一篇找不到文字版了Orz。感觉我的强迫症已经很严重了……天啦噜。
大约包含了五六十万字左右,足以入露米坑的小伙伴们啃到饱了XD
具体内容看文包内说明哦!

*因为放出的都是文字版,我充分信任大家,所以希望不要出现改文,无授权转载,商用,或者修改CP发表,过度借鉴等情况~如果有发现这些情况的小伙伴请告诉我哦,先谢谢啦。




百度云地址:点我点我




图为目录。




评论

热度(271)